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东莞市蓝际光电有限公司

半导体发光激..., LED小夜灯, 激光模组, 自行车激光尾灯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650NM60MW激光二极管ld 三菱ML101J20激光管 红光658nm60mw激光二极管
650NM60MW激光二极管ld 三菱ML101J20激光管 红光658nm60mw激光二极管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91650NM60MW激光二极管ld 三菱ML101J20激光管 红光658nm60mw激光二极管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7-17 01:04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650NM60MW激光二极管ld 三菱ML101J20激光管 红光658nm60mw激光二极管”参数说明

工作波长: 650nm 针脚数: 3.0
种类: DFB-LD 封装形式: 金属封装
发光颜色: 红光 型号: 650
规格: 5.6 商标: 三菱
包装: TO QQ: 2880260851
手机: 13751284900 厂家: 蓝际
联系人: 郑明洲 产量: 1000000

“650NM60MW激光二极管ld 三菱ML101J20激光管 红光658nm60mw激光二极管”详细介绍

激光定位灯的应用:
机械加工业:用于精密仪器制造切割对线,实现高精度切割。   
木材:(单片纵锯机,多片纵锯机,四边锯,推台锯,多片锯,金属切割机,金属锯床等各种锯机的划线定位灯等各种锯床)加工行业:在预切木材前提供准直指示线。
冶金行业:为钢板切边提供高亮度准直线,对冷热钢板的单边剪切和双边剪切起到关键作用,避免人工划线误差,降低人工工作强度。   
石材加工行业:石材强度高,在切割过程中如划线不明确会切割不齐,且在切割过程中刀具冷却液会覆盖人工标示线,从而导致切割误差,激光划线仪可有效避免了这一缺点。
服装设备:如服装裁剪裁床上的应用可以快速放线与对格。提高裁剪的精度与速度。
激光打标:准确输出指示光斑,帮助找准位置,方便准确。
使用服装镭射定位灯生产有以下几大优点:
1. 服装品质更高;
2. 生产流水线更流畅,生产效率更高;
3. 完全可取代一些价格高的专用设备;
4. 对工人的要求不再那么高,即使是不会做服装的人员经过简单的培训就能做出高品质的服装,是服装的新兴生产模式,适用于所有的服装生产企业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